I believe in John Watson.

夜月熊:

大家都討厭Mary,但大家也都不能接受John外遇(那怕只是精神層面,那怕他明明就已經傳了簡訊表明想結束關係,只是他剛好一下公車就遇到那個Exx),只因為那個外遇對象不是Sherlock。


真的是,402跟403都還沒播出呢,就一堆人在那邊黑John


第三季那時候也是,一堆人說John拋棄了Sherlock去結婚,馬的,明明就是Sherlock先假死了兩年丟下John一個人好嗎?


"他是為了John才跳的!"不要說得這麼好聽,假死計畫一開始就準備好了不是嗎?而且就算扣掉John,為了另外兩個人,Sherlock也還是會跳。重點是你TMD Sherlock Holmes你有必要活生生血淋淋的死在John眼前嗎?讓他親眼目睹你跳樓死亡夜夜噩夢連連?做得太棒了,真的。


而且只想到Sherlock在外奔波兩年很辛苦,就沒想到John在那兩年也過很痛苦好嗎!!從3-1餐聽John跟Mary的對話可以知道,從John的Blog也可以知道!!!


所謂雙重標準我知道,不就是該死的Sherlock的腦殘粉大約是John的腦殘粉的10倍多嗎?居然你們這麼厭惡John,那就讓Sherlock跟Molly在一起好啦?Molly妹子自始自終都對Sherlock如此的忠心與癡心?John跟Sherlock同居18月以來的忠心與癡心還有付出,就因為他跟Mary結婚消失的無影無蹤,那不還好Molly沒有跟Tom結婚?


I believe in John Watson!Cheers!


拉祜柯:


诚如斯言。

评论
热度 ( 62 )

© confusingdetect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